白桃乌龙西西饼

有美如厮,撩我心弦

看无心法师2真是……唉(叹气)
月牙还在我心里 而且第二部的女主真是……一言难尽……长的不如月牙演技也……
前三集有些拖沓了 毫无防备就开始bg感情戏了就……违和感挺重的 也可能是因为我习惯了河神的节奏(doge)
再次看到顾萌萌的一瞬间我的眼泪都要下来了 简直是一眼万年!!!!以及你这孩子和你老子的性格真是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亲儿子 上来就跟第一部里一样和无心干仗
啊戴了帽子的嫩版顾萌萌真的好好看(托腮) get了顾大人遗传的颜值(明明是一个人吧喂!)
最后小蛇白琉璃真的好萌好萌好好看!和无心的互动简直是老夫老妻(。)真的好想说一句无心你都两个基友在怀了还要什么女主!!!!!!
唉反正大概女主戏我会跳过了 明天再食用后面的几集看看吧
对了这次无心的调色什么的尚可 就是血的颜色有点一言难尽……你不会调可以找我啊我是专业的!!!咱也不至于弄成紫药水啊!无心是不死又不是妖精!!!
最后为良心官方打call!一下子就放了八集再也不愁没剧看了!希望后面的节奏快一点吧!~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 )
 

© 白桃乌龙西西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